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主意(1)

(2009-10-18 20:04:55) 下一个

上周四晚,我女儿加入的培养领导才能的leadership program组举行了一中全会,老师布置了一项任务,下个月由她们在学校里组织一项名为“在寒风中长跑”的活动,目的是为第三世界修建小学校捐款,目标是筹集1万加元。


我女儿在初中的时候,参加过一所高中举办的“在寒风中长跑”的活动。我记得那是十一月底,一个特别寒冷的日子。那天,她和参加活动的若干同学向学校请了半天假参加长跑,还捐了款(当然是我出的钱)。


这次是她们学校、她们自己来组织该项活动了。老师布置完任务就不管了,一边歇着了。
我女儿她们自行分组,成立了募捐组、财务组、食品组、MARKETING(宣传、让别人来参加这个跑步)、跑步活动组织等多个小组。我女儿被分配到募捐组和食品组,负责募集捐款和当天为跑步者准备一些小食品。


我问女儿,你上哪募捐呢?她小脸一扬,上爸爸的公司去募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