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老公出差

(2009-10-16 18:01:09) 下一个

我老公出差两周,今晚回来,我在坐等他回家,无所事事就容易发感慨--老公不在家的日子,孩子们比平时乖,紧密地团结在我的周围,完全听从我的指令!


要表扬的是我女儿,她给我做了好几次饭。下面都是她独立制作的,能干吧。


早餐的
Omelete鸡蛋里面卷着cheese和葱花


晚餐的意大利面条


花生酱小饼干


米花糖


为了欢迎爸爸回家,我女儿为爸爸做了一个蛋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