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巧遇Max的老师

(2009-09-27 06:37:53) 下一个

昨天,我们去Canadian Tire买汽车的电池,要在天冷前给汽车换上一个新的电池,我们正在排队交款时看到Max的老师Mr.P推着推车走过来了,推车里放的也是汽车电池,真是巧。


生活中总是有这样的巧事发生,每次都给我带来小小的惊喜,让我高兴上一整天,想想还觉得有趣。


Mr.P
是带着他的两个儿子一起来的,大的二年级、小的学前班。两个孩子长得非常相象,都漂亮,一看就是好人家的有规矩的好孩子。小的那个还有些害羞,当Mr.P把他介绍给我的时候,他立即躲到爸爸身后藏起来。


关于
Max肚子疼的问题,我正想找个机会和老师谈谈。我对Mr.P说,Max最近总说肚子疼。我觉得和新学期开学、他有些紧张有关,他是敏感、容易紧张的一个小孩。


Mr.P
说他知道是有这样的孩子,他的班上也有别的小孩肚子疼,他会留心注意Max的。


我是不是一个
敏感、容易紧张的妈妈呢?

让我紧张的
Max的肚子疼问题,在我最意想不到的地点,就这样和老师相见、交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