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开学两周

(2009-09-25 19:19:02) 下一个

学校开学才两周,今天周五就是一个不上学的PA Day,不过也好,我家两个小孩都有些不舒服,正好在家休息一天,最近学校里生病的孩子不少。


我女儿是咳嗽,嗓子疼,我想她是普通的感冒。

我儿子是肚子疼,一吃饭就疼,他是肠胃型的感冒。我有些隐隐担心的是新学年开学,他适应得不好。他是个聪明敏感、容易紧张的小孩,紧张也造成他的肚子疼。我还要观察、鼓励帮助他克服紧张感,尽快融入新的集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