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的骷髅情结

(2009-08-06 08:37:43) 下一个

 

好象是从去年开始,刮起了骷髅风,电视里放骷髅节目,衣服、用具上出现各种骷髅标志并在青少年中成为时尚。本来我的儿子Max是喜欢参军衣服的(见我的博文《都是参军衣服惹的祸》),随后他即转向,现在他有了严重的骷髅情结。



有图有真相,这是他穿着骷髅衣服在骷髅电视前的照片。没有小号的只有大号,他也非要买。他穿去学校被老师和同学交口称赞为
COOL酷。

 


他有几件骷髅
T-shirt还有好几件骷髅内裤。不得不沉痛地指出的是,Max的骷髅情结让我破费不少。衣服上只要是印上骷髅的标志的就贵。比如骷髅内裤一件就是8加元。其实穿在里面别人也看不见骷髅,可架不住他追求表里如一,内在的也要酷啊。


商家更是紧密配合骷髅风,推出各种各样的有骷髅标志的商品。



这是
Max的铅笔盒。



这是昨天新买的喝水的保温杯。说实在的的,我觉得要是我用这个杯子喝水心里会怕怕的,怕里面装的是毒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