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和爸爸去上班的tips

(2009-08-14 08:32:54) 下一个

昨天,我老公的公司可以带孩子上班,Max刚好符合8岁以上的条件,被爸爸带去上班。一清早,Max跑去姐姐的房间,对曾经和爸爸上班过的、有工作经验的姐姐说,他有点害怕,想要点和爸爸上班的tips


哪有什么这方面的
tips啊。姐姐哈哈大笑,告诉Max不用害怕,有好多别的小孩呢。我的儿子Max好玩吧,他的小脑袋瓜琢磨的都是些啥。


后来因为要学小提琴,
Max下午4点提前下班,我和姐姐去接他。只见他一脸的兴奋,原来他第一次上班很成功,玩了很多游戏,还玩了篮球,还吃了冰棍。


我不得不指出,经济可能真的不太好,公司也扣门了,过去我女儿和爸爸上班时单位请小孩吃午饭,现在只给小孩吃了根冰棍。不过,公司还是给孩子们每人一件礼物,印有公司名称的喝水的瓶子。


Max
很喜爱那个瓶子,灌得满满的水,请姐姐和我喝,他自己更是猛喝。我们开出去没多远,他就内急,我们慌慌张张忙地给他找厕所。后来学完琴去买东西,他又紧急地上了一次厕所。


对于和爸爸一起上班,Max还没有tips呢,为此我给他总结了一条重要的tip,那就是---

不要喝太多的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