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Balsam Lake Camping 野营

(2009-07-06 20:07:51) 下一个

上周末,我们去安省省立公园Balsam Lake野营。


Balsam Lake
是个美丽的小湖


选址搭帐篷


Max
帮忙搭帐篷--用脚踩


Max
帮忙搭帐篷--用槌子砸


我们的帐篷建好了


我们在这个帐篷里一住就是
3天,其中两天几乎是全天在下雨,有时还是大雨,但我们的帐篷没漏雨,我回家就察看了一下,帐篷果然是中国制造的,质量不错,严重表扬一下。


Camping
野营的主要内容其实是烧烤,吃吃喝喝。间或做些运动。


天气好的时候游泳、晒太阳。。

我老公,很阳光吧。


在热烈地讨论怎么做着吃钓来的鱼后,我们进行了钓雨活动。最后我们果真、终于、成功地钓上了一条鱼。


在去
Balsam Lake野营前,我一直身体不适、咳嗽,还被"坏人"诬蔑为得了猪流感。"坏人"订的野营,交过钱不好改了,他想自己带孩子去,建议先让我在家休息,一两天后再回家来接我。接我一趟好几个小时的车程,太麻烦。所以我坚决不同意,我要去,如果坚持不了再送我回来。我想的是接、送是一回事,万一我能坚持下来呢。


我真的坚持下来了,佩服一下自己。我现在觉得自己特能吃苦、特能承担重任,怎么就是老没重任让我来承担呢?


我们在
Balsam Lake渡过了三夜四天,前两天一直下雨,气温不高,夜里气温就十几度。我第一晚咳得睡不了,但第二、三天就不怎么咳了,回家后咳嗽基本就好了。我一高兴,想起上大学时同宿舍的一位同学,每次我们宿舍有人感冒咳嗽,她就说出去吹吹凉风就好了,还说这是她家祖传的偏方。当时我觉得挺好笑的,从没有实践过。这次被动地实践了一把,大吹特吹凉风,我的感冒咳嗽真的居然就好了,奇了,嘿嘿。


再说个可怕的,
Camping的第一晚,我们的垃圾装在垃圾袋里、放在离帐篷不远的某棵树下(应该送到垃圾点,但我们不知道)。夜里咳嗽睡不着觉,我清晰地洞听到树林里一切动静。我听到有动物来翻吃我们的垃圾。我们的长条木野餐桌离我睡觉的地方就隔着一层薄布的帐篷,我听到有动物来桌下寻掉桌底的东西吃。从喘气声音上听,来偷吃的动物不小,但我不敢起来看是什么动物。第二天一早,我去公共卫生间洗漱,我听到有人说昨晚看到了熊。我在它门前的布告栏上看到,提醒人们注意露营地最近有黑熊出没。


幸亏我们把吃的东西都放在车里,没在帐篷里放吃的东西,要是黑熊一头闯进来找吃的如何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坐家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ren的评论:
谢谢!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很阳光的一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