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视力

(2009-07-25 20:34:08) 下一个


前几天带孩子检查了一下视力,结果和我的感觉差不多。儿子Max的视力用医生的话说是perfect完美的。女儿的视力不是很好,如戴眼镜的话,一眼75度,另一眼175度。医生说她的情况,眼镜可戴可不戴。


Max
的视力随我,我的眼睛从小到大一直是1.5,他算是随了我的一项宝贵的优点。有时我和我老公没事的时候就背后议论小孩玩,把两个小孩的优缺点什么的分一分,抢优点算成随自己的,推缺点算成随他人的,嘿嘿。


我暂时不想给我我女儿配眼镜,在她视力不太好的既成事实情况下,我希望她能彻底随我老公的视力一把,坏了能再变好。


我老公的视力挺怪的,他上高中和大学时都戴眼镜,最高度数达
300度。他上研究生生就不用戴眼镜了,毕业和我结婚后眼睛就更好了,多次看东西比赛,我发现他都快赶上我的视力了。我问他,为什么他的视力变好了?他说是锻炼身体的原因,我说他是沾我的光了,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