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们做作业了!

(2009-06-04 19:18:28) 下一个

今天我女儿有晚宴和舞会,是老师为全校参加学校乐队和选学音乐课的同学举办的。地点是在一个豪华宴会厅,时间从6点到深夜11点半。


下学时,我把女儿和她的朋友
JOJO接到我家。一到家,她们两人就开始做作业,说是今天留的明天上学要交的。5点多了,她们的作业才写完,急急忙忙换上跳舞的裙子,准备出发。我女儿要借用我的小挎包。我说跳舞带什么书包呀。她说要带,要装玩的东西。她还说我们傻,没人请我们跳舞。我们玩游戏。


别人开始眉来眼去、出双入对了,我女儿和她的朋友
JOJO还情窦未开、小女孩似的傻呼呼的呢。不过她们不以此为落伍,也挺高高兴兴的。在车上,她们两人还开玩笑。


JOJO
说,“咱们花那么钱,到那没什么好干的。”


我女儿说,“到了那,这个说,我做头发了。那个说,我做指甲了。咱们说,我们做作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