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ax的童言稚语

(2009-05-07 07:39:55) 下一个

下个月的一天,Max的班要去动物园参观,需要义务帮助的家长。我非常喜爱参加孩子班级、学校的各类活动,何况又是最好玩的动物园。我给Max指示,一定要争取让我当上志愿者,和小朋友一起去动物园。

Max出色、超额完成我交给他的任务,我不仅当上了志愿者、并且是免费不用花钱的。他们班的动物园之行,需要三名家长随行。第一个递交报名表的家长可以获得免费资格。Max第一名把我申请表递上,他为我省钱了,能干吧。

Max还对老师说,“我妈妈很想去动物园,因为她第一次去动物园是和我姐姐班级去的,我那时还在我妈妈的肚子里。所以她想和我的班级也去一次动物园。”

他又补充道,“不过这次,我妈没怀孕。”老师逗得哈哈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Max好幽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