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儿行千里母担忧

(2009-05-02 20:11:35) 下一个

女儿行百里母亦忧。14岁的女儿随老师和若干同学去几百公里外的一个学校参加我省中学生的拉丁语比赛,历时5天。她一走,当妈妈的我的心就象被一根线牵着,悬在那,没着没落的。

加拿大总的来说是个比较安全的国家,小偷小摸绝对少,但是报纸、新闻上常有凶杀、枪杀的报道。沃马特一进门口的墙上贴着好多寻找失踪孩子的启事,大孩子、小孩子都有。大多数失踪孩子是被离婚一方家长或亲戚拐走,有的是离家出走,但也有的就是遇上坏人、遭到不幸。女儿不在身边,我老想这些可怕的事,自己吓自己,在此自我鄙视一下。

女儿不在身边,我想的更多的是她的好处。懂事,从小到大没让我操过一点心。要强,学习好,游泳、滑冰、滑雪、滑雪板、攀岩样样拿得起来,小提琴已考过十级。漂亮,身高已超过1米7,身材健美苗条。

就在几分钟前(晚10点40分)接到我一直在等待的女儿电话,她说刚刚开完颁奖大会,学拉丁语不到一年的她,得了四个奖,两个二等奖,两个五等奖。为她高兴、为她骄傲!

我的女儿在攀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