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女儿曾犯过的一个错误(上)

(2009-02-04 10:53:23) 下一个

我女儿刚上8年级时,她的音乐老师找到她和几个学小提琴的同学,说有一部歌舞剧《Disney’s Beauty And The Beast》要出演,担任伴奏的band需要几把小提琴。我女儿很感兴趣,她学琴多年,这还是第一次有机会在剧院里参加正式演出。

该歌舞剧演出的团体虽然是业余剧团,但演出的服装道具等都是按照Disney剧的水准来的。该剧是剧院卖票的正式演出,它在我们市那个文艺圈里也算个“盛事”。伴奏的band是有十几年历史的业余乐队,成员都是体面的成年人,就我女儿几个小提琴是学生。


自此,她开始每周日一次的3个小时排练。在5个月的排练中,我女儿风雪无阻、没有迟到过。她很喜欢这个歌舞剧的音乐、也喜欢这个乐队,更对即将到来的演出充满期待。


那个演出一演
6场,观众座无虚席,可谓“盛况空前”。一切很新奇、一切很顺利,可最后一天出了状况。那天晚上,我按照平时的时间、象往常一样,将她送到剧场演职员出入的后门处。当时我感到奇怪来着,平时演出前后门的停车场停有很多车,那天停车场却很冷清,只停有23辆车。但我也没多想,就开车离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