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情人节

(2009-02-15 11:57:19) 下一个


我爱写孩子们的事,几乎没写过我的老公,一是日子过得久了挺平淡的,二是夸他呢,我不太习惯还觉得有点难为情,最主要是怕他看了骄傲自满,嘿嘿。

 

我老公最大的优点是帅,很帅。1.9米的身高,200斤的体重,他常年锻炼身体,运动员身材,腹部8块肌肉可见。他的五官长得也很不错,十多年前,他还年轻时去湖南电视台出差,湖南台的人说,你长成这样还搞什么技术,当歌星吧,我们包装你。那是一句玩笑话,当不得真的。我老公喜欢搞技术、命里注定搞技术,靠他过得硬的技术,我家人一直生活无忧、比下有余。对了,还一个可吹嘘的是,他当年高考成绩是一个人口过亿大省的第二名。

 

我老公和几个热衷于篮球运动、臭味相投的朋友组有一个篮球队,租有体育馆,每周打球两次。他们的队曾得过全加拿大华人篮球赛中年组冠军,厉害吧。

 

其实不厉害,总共就那八、九、十来个队,一群爱玩的中年人打来打去、自娱自乐的,水平普遍不佳,最后稍有些水准的队获胜。作为主力中锋的我老公,多年“驰骋”在球场,他在加拿大华人及其他人种篮球界,竟然打出了点“知名度”。这不,前不久菲律宾裔举办篮球赛,邀请我老公当外援。要说菲律宾人也挺玩赖的,一个闹着玩的比赛还要什么外援。

 

我老公可高兴了,又捞着几场球可打。他为光荣成为外援一事极为重视,兴致勃勃地跑到商店里买了一双新篮球。谁成想那双鞋不那么合脚,在比赛中,他崴了脚、并且摔倒造成胇骨轻微骨折,他外援生涯就这么遗憾地过早地结束了。

 

我老公暂时打不了球了。昨天他拖着一条残腿毅然忍痛到球馆看人家比赛。情人节的晚餐我都做好了也不见他回来,给他打电话,他说正买东西呢。我心中一喜,猜测莫非是在给我买情人节的礼物吗?

 

事实证明,我自作多情了。我对他没有买礼物并不失望,老夫老妻了,咱不争那个什么情人礼物。我老公给他自己买回来的一件很有趣的“礼物”一只白色的、瘦高的垃圾筒(是筒,不是桶),用来泡他的伤病员腿的。我老公聪明、会想办法吧。

 

上床休息前,我老公泡完他的腿后,热情洋溢地邀请我用他的剩水也泡泡(节约,他的又一大优点,嘿嘿)。我将双腿放进去,刚刚好,膝盖也能泡到,热呼呼的怪舒服的。我满意地泡罢,他拖着残腿,把一大筒水搬走。

 

 

这就是我的情人节。浪漫吗?不浪漫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