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女儿又要做好玩的作业了

(2008-12-16 04:22:26) 下一个

我女儿的拉丁语课的新作业,做2000年前古罗马的衣服。这太好玩了,我非要参与不可。

拿谁来做模特呢?我女儿想出用Barbie做模特,给Barbie做古罗马的衣服。可男女有别,服饰不同,古罗马男子的衣服怎么办呢?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请看这个小伙子帅不帅?



他是
Barbie的男朋友Ken,我们把他买回家,和Barbie做伴,一同当我们的古罗马服饰模特。

我们研究了一下,一致认为古罗马衣服很容易做的,我们现在特踌躇满志,一定要把这次作业完成好,得高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