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纯毛背心和大红披肩

(2008-10-22 08:14:44) 下一个

我婆婆一辈子都省吃俭用惯了,这次千里迢迢来探亲,给我老公带来一件她在展销会上花5元钱人民币买的背心。我婆婆挺能吹的,说背心是出口转内销、是纯毛的。我老公孝顺,当即笑呵呵地就穿上身了。每天下班后第一件事就是换上它,在家里晃来晃去的,我婆婆很高兴。


我到是希望我妈妈能给我买件5元钱的纯毛纯毛穿穿。她不花什么钱、我也就没思想负担,可我妈用三斤上好的纯毛线,一针针一线线地给我织了一件硕大无比的套头、红色大披肩。我量了量,展开长达1.96米。我妈这个人平时不怎么爱说话,为人十分谦虚。我是头一次发现她也很能吹,她说她织的披肩是艺术品,说我穿上会显得特别高贵。

大红披肩沉甸甸。穿还是不穿,我这心里不轻松啊。我妈老念叨披肩,我老公也不怀好意地催促我穿披肩。我顶住他们的压力,不穿,理由是天气热,披肩太暖和。

这两天,天气冷下来的。我今天出门,穿上了大红披肩。我给我妈看,她什么也没说,却腼腆起来,就那么微笑地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