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看了加拿大CBC电视台的残奥会的开幕式转播很失望

(2008-09-06 20:09:45) 下一个

残奥会的开幕式,加拿大CBC电视台没有直播,但今天的晚上7点有转播。等了一天的时间,晚上7点,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等看精彩的残奥会开幕式,结果转播只有一个小时。

在一小时的转播时间里,有近1/3 预制运动员采访,近1/3 广告,1/3 多些的开幕式表演,其中一半还是运动员入场。转播质量是低质HD。节目是掐头去尾肢零破碎的,很是令人失望。

有个在美国的网友说,残奥会开幕,没想到美国没有一家主要的电台转播。NBC 全天有8个小时的体育节目,却不能给残奥会一分钟。他Google了一下Paralympic这个词,在News一档里都是关于开幕式的新闻,可是前两页里竟没有一家美国媒体。到CNN,在众多新闻标题里找到了一个关于开幕式的新闻。这个新闻用了1/3 的段落批评中国政府,说中国政府长期以来提倡对残疾人绝育。

中国政府长期以来提倡对残疾人绝育,这一点,我认为不是事实。我想起前不久我的一位加拿大朋友BETH和我说的一件事。BETH很聪明能干,但她的家族里有一种隐性遗传病,有那种傻呼呼的人。她的一个堂妹就是。我见过她的堂妹,有点傻,但生活完全能够自理,她也有男朋友,男朋友也是智力上有点问题,还能开车呢。BETH说她堂妹这样的残疾人政府会他们生活的钱,但条件是必须绝育(他们可以结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