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周末上个好玩的 --Max的马P诗

(2008-06-23 19:52:19) 下一个

Max有一个坏缺点,爱说坏话P。他要是放P了,他会兴致勃勃、大张旗鼓地宣布,“我放P了。”对此,我们的作法是一般是不理他,臭着他。

姐姐毕业旅行归来,Max很高兴,又开始调皮捣蛋了。他居然作了一首P诗,给姐姐拍马P


我的爸爸放
P

我的妈妈放P

我的姐姐放P

我也放P

我们家都放P


我爸爸的
P臭,

我妈妈的P臭,

我的P臭,

姐姐的P不臭!


姐姐听了微微点头。我忍住笑,给
Max的屁股上一巴掌,什么P诗,搞得好象我们家人都爱放P似的,根本不是事实,我们家只有一个人爱放P,就是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