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耳朵的问题

(2008-04-07 08:55:01) 下一个

我有个朋友的儿子,很淘气,被怀疑患有多动症。他的妈妈带他看医生,医生让去专科医生处检查耳朵。最后发现他的耳朵里有LIQIUD液体,医生说感冒所致,有的小孩感冒后耳朵里的液体被吸收,有的小孩则不能。他能听到声音,但不是很清楚,有些大人的话和指令,他无法完全听清理解,所以他很玩皮。

 

后来,医生给他做了手术。他的妈妈说,手术只有5分钟,医生在他儿子的耳朵里装入一个TUBE(小管),两年后取出就行了。

 

前两天,我见到这个朋友,她说她的儿子的行为TOTALLY DIFFERENT,小孩变了个样,比以前听话、好多了。

我儿子班上的一个孩子的妈妈听说了,也带孩子去检查耳朵。她的孩子不淘气,但不合群,不和别人玩,我行我素,不按老师的要求做。最后发现她的两个儿子的耳朵都有液体(一个是一只耳朵,另一个是双耳),都要做手术。

看起来耳朵有问题的孩子还不少。在这里给各位妈妈爸爸提个醒,发现孩子行为举止有些问题时,可带孩子检查一下耳朵。不要错怪了孩子,他不乖也许是因为耳朵听不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