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女儿的新作业

(2008-04-18 08:15:52) 下一个

我女儿又做好玩的作业了。这次是自选题目,要求有20个小时的时间花在完成此项作业上,最后要在班上展示或演示和讲解作业。

我女儿选的题目是:如何当一个侦探。她要演示如何提取指纹,如何“做案”后不留下指纹。她还要教大家如何用改锥、别针、发卡之类的东西开锁。

她的好朋友J选的题目是:如何女扮男装?她将打扮成成一个男孩,让人看不出来她原来的样子。

我女儿的另一个朋友P选的题目是:如何请客吃饭?她喜欢做饭,要给大家做点好吃的东西。

我女儿最好的朋友G选的题目是:破两项吉尼斯世界记录。她查到吃巧克力球Ferrero Rocher的记录是5/分钟,吃一种又干又硬的苏达饼干的记录是8/分钟。她要破这两项记录。

Ferrero Rocher很好吃,破记录似乎不太难。我也想破。


互联网真伟大,有不少当侦探相关的资料。这几天,我女儿花了好多时间上网查看资料,积累了不少“理论知识”,然后她就开始动手作案了。她拿起改锥,直奔车库的门锁,幸好被她爸爸及时发现制止。


他交给她一把闲置的锁,我女儿研究开锁每天到深夜。到目前为止,她还没开开呢。她说主要原因是她没有找到合适的“作案”工具。最近我一直留意着,今天在送
Max上学的路上,终于捡到了一根细铁丝(比Max捡钱还难),等她回来看看能不能派上用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