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儿子是个小财迷

(2008-04-15 08:54:35) 下一个
我的儿子Max是个小财迷,从小喜欢钱。他的眼睛还很好,经常能在路上捡到钱,虽然是硬币类的小钱,但足以让他高兴雀跃。

Max还发现了一个捡钱的好地点,就是在超市推车的借换处。我们这里的借用超市的推车要放入一枚25分的硬币,用完归还后,再取回该硬币。当人们从钱包里拿取25分的时候,有时会掉出1分、5分或10分的硬币,他们没发现或懒得弯腰捡了。所以这就给小财迷Max制造了些“发财”好机会。

前几天,我带Max去超市,他兴致勃勃地前往推车的借换处,仔仔细细地在地上查找,一枚硬币也没发现,他很是失望。他跟着我走着走着,突然他高兴地大叫,他捡到了一枚2元的硬币。这可是他捡钱生涯中第一次捡到大钱。后来傍晚时分,姐姐去学琴,Max和我在老师家的附近玩,他又捡到了一枚2元的硬币。一天捡了4元钱,他高兴极了,简直是发了大财,嘴巴都合不上了。也是应该高兴,我都半辈子过去了,不记得我捡过什么钱。

这两天,他有两颗牙活动了,他又开始盘算着牙仙女会给他带来多少钱。在西方,小孩都相信牙仙女的故事。当小孩掉牙时,会把掉的牙放在枕下,夜里“牙仙女”会把掉牙拿走,留下一枚硬币。当然,这个牙仙女是打引号的。

Max是个小财迷,铁证在此。昨天,他在学校做手工,他做了一个钱包。他在上面写的是:I want mon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闲人Filiz 回复 悄悄话 这儿子真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