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女儿是个大傻瓜!

(2008-03-09 19:20:30) 下一个

我的女儿就读我们这个地区最好的学校,成绩也不错。她怎么会是个大傻瓜呢?

13岁,她的班上、年级中的有些女孩早就开始打扮了,穿紧绷绷的T桖衫,穿低腰裤,还三一群俩一伙地在一起议论男生。有的女孩似乎有很多的心思,常做深沉状;有的女孩则面带不在乎,说出的话总带着点辛辣味。而我的女儿,还象个小孩,每天高高兴兴地,没有任何心机,看动画片、玩游戏和弟弟打打闹闹的。我对她说,“老师和有的家长对我说,你和别的女孩不一样。”她笑着说,“我是个大傻瓜。”

昨天,女儿和爸爸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们看的电视节目结束了,爸爸正要起身,女儿说,“爸爸背背我。”她亲热地趴在爸爸的背上,爸爸美滋滋背着她,在家里走了一大圈。

16多的女儿在爸爸的背上咯咯地笑,真象个大傻瓜。可我就喜欢她这份傻,让我开心、放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