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五花八门的Project

(2008-01-11 06:25:58) 下一个

我女儿上八年级了,从她上学前班的第一天起,我就没见过几次她正正经经、规规矩矩做我们小时候常做的那种作业,抄抄、写写、算算。小时候,她们常常没作业。五年级后,她们有时有一种她喜爱形式的、几个人合作的作业,这种作业有个特厉害的名字叫做Project(项目)。

这种Project五花八门,干什么的都有,有的时候是写个剧本,有的时候是辩论,上次她们用硬纸等材料搭了一座桥。昨天,我女儿下学领回家几位同学,她们要完成drama课的一个Project,拍一个录像片。

几个女孩说说笑笑地弄头发、换衣服就花了两小时。然后,她们就跑到楼上我女儿的房间里录像。她们选了一首流行歌曲《The OnlyDifference Between Matyrdom and Suicide is … Press Coverage》,她们要唱和表演。

我这个好奇的老妈,假装上去拿东西,实际想偷看她们录像。一看不要紧,笑得我直不起腰来,几个女孩全在床上呢,一个在床上窝着腰,呈拱桥状,另外的三个人一个个轮流依次从桥下钻过。

等我笑毕直起腰来,发现门已被关上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