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情书

(2008-01-09 07:12:16) 下一个
我常去的大地纵横网站海阔天空栏目开始了写情书的比赛,我给网友老黑鱼写了份情书,想给他骗回来,他的几个连载故事还没登完呢,就生气走人了。
我实际上是学雷锋做好事,嘿嘿。


给老黑鱼的情书

那一天,

我在网上随意浏览,

你的名字跳入我的双眼

就不再走出我的视线。


那一月,

我端坐在计算机前,

我不为他人,

只为把你的系列人生故事追看。


那一年,

你突然说要离开,

便鱼翔潜底,

并未说声再见。


亲爱的你,还好吗,

你那里的冬天寒不寒。

2007已渐行渐远,

我这里的春天已经呈现。


亲爱的你,回来吧,

没有你的日子,

海阔没有波澜,

天空总是有些灰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