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好男人都哪去了?

(2007-12-06 07:20:31) 下一个

我刚送儿子上学回来。

白雪覆盖的操场上,被小朋友开出两条78米的冰道。小朋友排着队轮流滑。猛地向前一冲,一脚在前,一脚在后,身子側着,双手自然伸展,伴着欢快地尖叫,小小的身体变在冰上轻快地滑动起来。可爱!

穿着火红大衣,下着长筒丝袜的图书馆老师Ms.Currer也排在孩子们的队伍中。她滑得更稳、双臂伸展得更直,红色毛绒大衣的毛抖动着,她看起来象一只大鸟,一群快乐小鸟中领队的大鸟。

Ms.Currer又跑去排另一队。当她滑的时候,她兴奋地大叫着,“我喜欢这个,有坡。”

上学的铃声响了,小朋友跑远了。Ms.Currer又滑了一次。也许心有点急,她滑倒了。她站起来,拍打了两下,若无其事人地走了。


Ms.Curre
这么可爱的人,怎么是Miss呢。我儿子的班主任老师很nice,长的也漂亮,四十来岁了,还是Miss。我女儿的音乐老师高贵优雅,不年轻了,也是Miss。我不禁要问,加拿大的好男人都哪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