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家来了个Barbie

(2007-12-30 19:05:18) 下一个

长的和小Barbie似的漂亮女孩,我女儿的好朋友AnnieAnnie长得非常漂亮,她的姐姐曾当过美国肯塔基州的小姐,本来还要参加美国小姐比赛,被发现没有美国国籍只得作罢。我女儿和Annie曾于23年级同学两年,虽因搬家、不再同学,但友谊不断,一直是最好的朋友,每个假期Annie都上我家来住上几日。

 

我想说的是我的儿子Max,自从知道Annie要来,就兴奋异常,勤快地、主动地帮我整家。Annie一来,他跑前跑后地跟着姐姐和Annie,没话找话,谈笑风生、哈哈大笑、快乐无比,眼睛老瞄着Annie

 

我记得,我儿子两岁时,不爱吃蔬菜,我说这菜是Annie家给的(她家爱种菜),Max就大口大口地吃。我相信,那时他就已经爱上了Annie。看起来男人好色是天生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