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M” Bag

(2007-12-09 12:37:26) 下一个

  (年初的一篇旧文)

Max起得很早,吃得很饱,高高兴兴地提着个大布袋子上学去了。

布袋子里装的是他这几天搜罗的“宝贝”。具体地说有Microphone(麦克风)一个, Mouse鼠标一只,Mitten(手套)一双,上有Mcdonald's(卖当劳)叔叔 图案的的Magnet(粘贴磁铁)一块,一个能摇头晃脑的Moose(糜鹿),一个被我塞入的Micky(米奇玩具),一个被他偷偷装入的Mp3,还有一大包Marshmallows(棉花糖)。

您看出Max的“宝贝”的特点了吗?它们都是以字母M打头的。Max今天要在学校了做Show and Tell,即向小朋友展示M字母打头的物品。

Max是Kindergaten(学前班)的学生,他可是Senior(学前大班)的呦。他极其不情愿地带Micky(米奇玩具),怕小朋友笑他小,玩小孩子玩的玩具。可我还是觉得他就是小,怕他把Mp3搞丢了。

    拎着大布袋的Max是相当的自信。

作为M字母打头的我,Mom(妈妈),对Max的Show是非常的支持。我为他设计了一个结尾,Show结束时,一拍小胸脯,大声地说,“Me,Max”(我,Max),然后给小朋友发Marshmallows(棉花糖)。





请关注下一篇:Mystery Bag, Max又拿回
Mystery Bag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