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愉快的一天(上)

(2007-04-30 04:27:08) 下一个

        28日,周六,我度过了愉快的一天。中午,我带两个孩子和女儿从前的老师Ms.Schudel相约在一家比较高级的意大利餐厅共进午餐。刚刚结婚不久的Ms.Schudel喜气洋洋的,对了我应该改口叫她Mrs. Darnley了。她一直对我的儿童故事写作很关心,她说她就要给学生(三、四年级)讲诗歌了,她准备把我的I am Mei Ling 念给学生们听,再将孩子们的反馈给我,供我贴到BLOG上面。她还许诺帮我给出版社打电话,我们还密谋了一些相关的对策,我还让她找个good time,romantic time,请她跟她曾经在电视台做体育节目撰稿人的丈夫深入地谈谈我的故事,看能不能帮我出点主意,或者介绍点关系。在加拿大做事也需要关系,也需要认识人,这是好几个加拿大告诉我的。可数的几个加拿大儿童书籍出版商多不接受unsolicited投稿。

席间,还发生了一件好玩儿的事,吃着吃着饭,Max的一颗牙掉了,还流了一些血。我忙着和Mrs. Darnley商讨出版大计,没顾得上照顾Max,全是姐姐带他到卫生间,帮他处理止血和清洁的事宜。最后,服务员还送给Max一个小塑料盒装牙,Max还挺高兴。

晚上,我女儿去看李传韵的小提琴独奏音乐会。音乐会是在downtown一条繁华大街上的一家教堂里举办的。我出门就有点晚了,我到教堂时早已没有车位。我开着车,周围四处找停车位,心里十分着急。在教堂后面的一条小巷里,我女儿向一个人打听,我们是来听音乐会的,如何停车?那个中年男子未加思考地说,你们停在我家的driveway上吧,我看到音乐会的广告单了,祝你们观看的愉快。

    我们感谢了好心人后,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入教堂,当我们找好位子刚刚坐下,李传韵登场,演出正式开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