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万荣笑话

(2007-02-25 14:18:08) 下一个


第一次听到万荣的名字是八年前了。我的一个朋友去山西太出差,在省委机关听到了很多的万荣县人的笑话。她将笑话讲给我听,我一直记得。今天我在想给我的BLOG写点什么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它们。我又上网查了查,写下这篇万荣笑话,博你一笑。
万荣是山西的一个县,据说那的人头脑好象缺根弦,常出笑话。这些笑话,经过去万荣出差的同志的收集整理,在省委大院里广为流传,还都被取了好玩的名称。

1)万里一笑
有一年万里,在省、地、县领导的陪同下,视察某水泥厂。厂长快步跑到万里跟前,恭敬地递上一张名片。万里接过来一看,不由地一笑。名片上写的是:中共中央国务院,山西省委万荣县,国有企业水泥厂,书记经理兼厂长
* * *

2)后悔死了
老万到太原,第一次见到了电梯。他看见一见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太婆走进电梯,片刻工夫,电梯门再打开,出来了一个漂亮的姑娘。老万惊的目瞪口呆,他回去后和老婆说:
城里真好呀,能把人变得年轻漂亮,嗨,这次没把你去,我真是后悔死了。

3)跑得慢些
新来的县长坐在小车上,问司机说:
你的车窗玻璃上怎么贴了个字?,司机一看,原来是养路费的免交标志,县长把大大的免字看成了兔字,司机不好意思明说,便开玩笑说:那是希望汽车跑得快些呀。县长点点头:好办法。回头对秘书说;我见公安局的车跑得太快,回去后给他们的车上都贴个乌龟, 让他们跑得慢些。

4)尿的高
老万去北京看儿子前,村里人跟他说,城里管茅房叫洗手间,千万别找不着。到了太原,老万住在招待所里,夜里上厕所,看到楼道里挂着盥洗室,老万认得一个洗字,便进去解手,岂料水池太高,老万踮起脚也够不着,只好到楼下找了块砖头垫上才尿到了池子里。回了万荣,老万逢人就说:
城里人就是尿得高,就我这个头,还得垫上块砖头才能够见。

5)电报寄鞋

老万的小儿子在太原上大学,老伴让他给儿子买双鞋寄过去。老万想,用包裹寄要走好几天,听说电报最快,他就把新买的鞋挂到了电线杆子上。回了家和老伴一说,老伴说:光听说电报寄信,没听说电报寄东西,你赶快去把鞋给找回来。等他们赶到电线杆子边时,早就有一个小伙子把新鞋取下穿上走了,又把旧鞋挂在电线上了,老万一见高兴地说:嘿,这电报就是快,才一袋的功夫,咱娃就收到新鞋了,还把旧鞋给咱寄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