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网上断案

(2007-02-10 06:38:54) 下一个

最近网上真是热闹,贺梅案刚刚平息下来,意定赵春林案又浮出水面,并在万维儿童成长论坛扬起轩然大波。论坛里的家长们又把子女教育的业务放在一边,纷纷登场、主动判案,并自动分成两大阵营,挺意派和挺赵派。两派你来我往,唇枪舌剑。好端端的一个儿童成长论坛又变成法庭了。

事件的发生、双方的申述及两大对立阵营的观点,我不想描述了,我只谈谈我的看法。

1)此事件看似是为孩子的抚养费或利益而争,实际上是两个大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小孩是他们恩怨的牺牲品。

2)想干大事的男人,先把家里搞定、老婆孩子安排好,别给自己惹麻烦特别是官司。

3)婚都离了,还有什么放不下的。离了婚的女人更得为自己和孩子好好地活着。

4)我想对赵说的是,看在她为你生了个可爱的女儿面上,尽量满足她和她为孩子提出的要求。

5)我想对意说的是,愿赌服输,退一步海阔天空。今后的日子还长着呢。

我有个发现,上次的挺贝派这次多挺意,上次的挺贺派这次多为挺赵派。

让我感叹的是,从照片上看意赵的女儿十分可爱漂亮,贺家的孩子们也是各个可爱漂亮,可惜的是他们都生在不称职或不太称职的父母家里。

这场网战我没参与,属于人民内部矛盾范畴的掐架,我在边边上看看就可以了。






    赵意二人都是清华毕业的。
好玩的是北大毕业的两个人特积极参与这次网上断案活动。一位说,“靠,清华的人犯事,还得咱北大的人来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