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家妈妈

写儿童故事几年,终于鼓起勇气给大家看,请您多提宝贵意见。
个人资料
正文

怀旧(热爱劳动篇)

(2007-01-31 05:30:19) 下一个
  万维五味斋的怀旧活动还在热烈地开展着,我又去怀了个嫩的。

我没上过幼儿园,从小就热爱劳动,在家里帮助大人干活。

我最早的一次劳动记录是两岁多的时候,我主动要求洗碗。我妈被我缠的没办法,把锅(锅里有碗)放在地上,我坐在小板凳上就洗上了。我很快就把碗洗完了,但是我还没洗够,我就脱鞋,把脚放到锅里、碗中间,又把脚洗了洗。

在我认识钱以后,就常常被派出去买东西。有一次,我去买白糖。买好后,我一路小跑地向家跑。不小心,摔了个大马趴,我手中的糖纸包掉在地上、并且落地的同时自动打开了。白花花亮晶晶的白糖展现出来,我索性就没站起来,继续趴在马路上,舔白糖吃。

在我的榜样力量的带动下,我的两个妹妹也很热爱劳动。我家在周末改善生活包饺子时,我妈是从中午吃完饭就开始做饺子,可往往到天黑了还吃不上,因为我们姊妹三人都十分地热爱劳动,老抢我妈的擀面棍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