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里吴音

茅檐低小 溪上青青草 醉里吴音相媚好 白发谁家翁媪
正文

岁月的痕迹,泡文学城20多年了

(2022-01-27 16:40:55) 下一个
时光呵时光,转眼人生走过半程。
我是第一代独生子女,第一代享有同等教育机会的女性。小时候人家说女生体力智力样样不如男。十几岁的时候人家说女生青春期后学习不行。20多岁人家说移民做不到管理层。30多岁人家说女人要为家庭牺牲所有。如今奔5的年纪,呵呵,一如既往地有无数人发表意见。我只努力读书考证,跑马撸铁,仍然活跃,仍然急躁,仍然在成长 :-)

刚入行的时候,整个公司只有我一个亚裔女性。刚进入leadership team的时候,除了我是清一色6尺以上的白男。以致开会必穿3寸以上高跟鞋,才能同等高度对上眼神。奋斗到如今,不要问我怕不怕老,会计师只怕不老啊!

20多年前,大学里买的裙子。那时baby fat未褪,在文学城论坛四处打架。现在穿,锐气尚在。

19年前的婚礼,被生活毒打过,是成年人的模样了。19年后似乎变化不大。

一柜子的工装, 很久没穿了。

年纪渐长,确实越来越喜欢鲜艳的衣服,尤其在海边山野间。

疫情期间郁闷如狂,何以解忧,唯有运动。gym关门的日子,每天半小时跑5公里,或者骑车。

每天早上的核心运动:200+各种仰卧起坐,和拉伸。

办公室久坐,肩颈酸痛各种难受,越来越感觉练举重和核心的重要性。

新进的兔兔汗衫:Buns of steels,搞笑撸铁装 LOL

和姐妹共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啧啧啧,好棒,身材保持得真好!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健美!! 每一张照片都是左腿向前跨一步。 哈哈????????!! 是种风格,省的出现第三张的尴尬。继续向健美努力!! 感谢分享!!
crazysm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阳光的生活与个人形象, 是我喜欢的那种,不过在活得比较丰富的后面的人生中,健身和锻炼,以及健康成为生活主要的原则,这点和文学城无关.
加油, 顺便提醒一下,Squat的时候不要前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