凑个热闹

下班回来,没事找事说。
正文

伟大领袖毛泽东逝世周年

(2007-09-10 20:46:28) 下一个
昨天是伟大领袖毛泽东逝世周年。居然又是没有人记起来。去年我也没有忘记。看来当年评选我当学毛主席著作积极分子,确实没有评选错(那些奖状还在我父母家的箱子里压着的)。

中国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想起毛泽东的人越来越少了。应该是向前看的。什么三七开,六四开,五五开,让历史学家们争的面红耳赤去吧。反正资本主义已经复辟了。毛泽东终身为之奋斗的共产主义,我估计永远也不会到来了。我有一个朋友已经官至共产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有一次我问他还宣不宣传共产主义,他瞪着双大眼,以为我这几十年去了火星。

不管怎么样,每年这个时候都应该说点话。突然想起来一个笑话(其实也不应该笑的):有一个老劳动模范,到北京参加什么大会,见到了毛主席,激动得浑身发抖。回来,大家问他毛主席身体好不好,他说:好,好得一塌糊涂。老劳模马上就变成反革命,蹲到大牢里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