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式奶油红豆面包制做过程[图组]

(2007-01-18 17:53:47) 下一个
一直很喜欢做甜食,面包, 也想跟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做面包的乐趣.
学做面包,其实不只带来乐趣, 也带来了成就感, 每当家人吃到我做出的新鲜面包,
一口咬下去发出赞叹的那一瞬间, 我相信你一定也会和我一样, 沉浸在幸福的满
足感之中.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材料A:高筋面粉230克, 低筋面粉100克, 糖65克, 盐3克, 孝母3克, 奶粉10克, 蜂蜜10克, 全蛋一个, 温水170克.

材料B: 鲜奶油适量, 颗粒红豆沙适量.

我用面包机发面, 把所有A料放进面包机, 孝母与水最先放.面发好后拿出放气揉成团.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因为我只用了所有材料的一半, 所以我只做八个面包, 把面分成八份.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包进豆沙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整型好的面包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第二次发孝三十分钟, 变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上面涮上蛋液撒上芝麻放入已预热好的烤箱, 350F 15分钟.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烤出的成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把鲜奶油打发, 待面包完全晾后用挤花嘴把奶油从底部挤进去.
切开来看看成品.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