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非常适合初学者做的吐司面包(图组)

(2007-01-18 17:53:47) 下一个
有的人有面包机但怎么也做不出好的吐司面包, 我以前也试过, 怎么也不象外面卖的.经过多次实验后, 终于成功了(成功几次了), 我把方子跟经验介绍给大家.
我以前做面包总是严格按书上的要求, 面粉总是放很多, 差不多两三杯, 做出来的面包不理想. 最后我都份量减半, 反而做的很好, 也可以用发好的面做一个个的中式面包.

面粉 200克
黄油(室温) 25克
奶粉 25克
糖 40克
盐 3克
水(温水) 130克
发孝粉 一小勺4克

面包不要烤的太DARK, 我设的是LIGHT 一磅, 还差十七分钟结束时我就给关掉了, 就刚刚好.

在面包机里还没完成发孝的面包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还没烤好的面包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胖胖可爱的面包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烤好后面包会有点回缩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烤出来的面包非常松软,切开来看看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有面包机的可以试一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