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家族

希冀我的美丽家族,打造出与众不同魅力的你--传播美丽 感受生活http://ginabeautifulfamily.blogsp
正文

我的锦囊妙计:自己动手做卷发

(2007-03-11 11:49:04) 下一个
这里要向家族朋友们介绍一位美女,她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位美女网友,我们都叫她"袖袖".

她不单是人美,更让我啧啧称赞的是她很会美,美得有味道,美得有特质.(如果以后有可能,会再详细推见她的美的不同侧面)

今天,特别征得她同意,把她的美发妙计在此奉献,好让我的家族朋友们一饱眼福了!

袖袖的话:
洗好了头发后,在九分干的时候,挑起一半盘卷在头顶,等全干后,再把下面剩下的头发盘卷起来------先拧啊拧的,成麻花状,再盘成圆形的髻 ,用发簪固定。在外层抹上定型水(我今天干脆什么也没抹,因为卷的时间长,定型也定得比较牢固),散开后,低下头,把头发全部放到前面,用手指梳开后,再抬起头把头发放到后面,再用手指稍加整理一下分头路,就OK啦.
之所以在低下头把头发放在前面整理,是为了让头顶的发型饱满,不至于塌塌的.~~
用我这种方法卷头的条件我想有三个: 1.头发要足够长(我的都过腰了),短了会不成卷子,显乱,所以不够长的头发还是老老实实地用班长的方法. 2.头发要剪得有一定的层次,我的头发是修成长碎的. 3.头发如果太粗或太软都不太容易成功的.(没办法,要想偷懒,别的条件就要硌涩一点点不是~!!)

我的方法:
其实,我自己也是这样弄卷发.因为自己喜欢带帽子,又喜欢帽子外的头发是卷发,再再加上在家里头发盘起来比较方便.所以,在家的时候,我就盘起来,出去的时候,头发一散落,卷发也就出来了.
只是,我偷懒,没有像袖袖分层处理.另外,我也不用拧的,我是把头发用手像发卷那样卷,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就好了. 之前也用拧的方式,可是我的头发不是很长,出来的发卷是斜斜的,短的头发就看起来不太像发卷烫的卷发.
我想每个人可以自己尝试着做,因为个人的发质等因素都不同,总会找出每人不同的卷发方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