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精彩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et's put the sorrows away~ Let's put the music celebrate~ Our friendship never fade~
正文

后退……

(2005-01-23 11:34:48) 下一个
我发现自己居然有些喜欢他了,就像学习的时候,如果他不在,我居然没法集中注意力,这样子挺不可思议的~有时我会想,也许自己真的可以试一试再重新开始吧?可是想到也许我只不过是适时出现的替代品而已,如果他没有跟女朋友分手的话,现在也不会喜欢我吧?而且他现在一定还很喜欢她吧?他皮夹子里始终放着她的照片不就说明了一切吗?所以,我还是后退吧!这样子的选择对我们大家应该都是最好的方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