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精彩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Let's put the sorrows away~ Let's put the music celebrate~ Our friendship never fade~
正文

忧郁……

(2005-01-24 15:29:41) 下一个
今天的我,心里莫名的忧郁,还有些隐隐的悲伤,连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我想星座上真的说得很对,处女座的人天生对忧郁情绪情有独钟~ 我知道昨天我深深地伤害他了,他一定很伤心和难过;虽然这并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也只能这么做;如果我接受他的话,那将会是一种更大的伤害~ 因为现在的我不会心跳,不会感动,可怕到让自己颤抖~ 所以,这样子的我真的不值得你那么为我,不要再等了,去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吧~ 你永远都是我珍惜的好朋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