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秀两栋房子

(2020-03-13 11:20:48) 下一个

2017年无意中去投资坛瞄了一眼,看大家都在谈房子,我也开始动心了。一天去刚开的satellite上班,看见旁边盖房,下班后去看看了,喜欢这里的地点和潜在的升值,决定盖一栋,用处以后再说。这栋房子盖好去做最后的检查出来时,看见对面刚盖好的房子在卖,一问原来房主盖好后工作调动搬到外州,还没来得及住就挂拍卖了。我和agent说咱们进去看看吧。上下转了一圈,决定这栋也一起买下,两栋一起close。办好过户手续钥匙直接交给agent的公司管理,到现在一直没操心过。第一栋我设计的房子,租户房子还没盖好就签了入住合同,房子一过户立刻搬了进去。他们几次通过agent说要买我们的房子,但我一直舍不得卖。于是他们也不搬,一直住到现在。第二栋是买的现成房子。照片是walk through时照的,当时还没有冰箱。后来我们给配的都是4门冰箱,挺新潮的。

第一栋,选好基本房型后,里里外外都是我设计的。设计房子选材料和颜色是一种快乐,喜欢看到从零七八碎的颜色和材料,变成一栋实实在在的房子。

1.

2.

3.

4. 卫生间瓷砖地面

5.

6. 我喜欢加一点黑色

7. 台面是那种不光滑的granite, 水池是大号不要中间隔断的;粉碎机开关在水龙头旁边的台面上

8. 门是白色的,逆光显得发黑

9.

10. 下面看第二栋房子, 别人盖好没入住就挂拍卖了的。和上面一栋不同户型。

11.

12.

13.

14.

15.

这两栋房子所在的小区位置非常好,即靠进医院,新的商业区和快铁车站,又处于静谧的地点,我们的房子另一侧没有邻居,紧挨自然保护地。

还有两处投资也和这个差不多,地点选择很重要。因我们都忙,不可能管理这些房子,所以努力和管理人员搞好关系。所有的房产由一家公司管理(一家很大的房产公司),每租出一栋房子,除了他们扣除应得的手续费,我额外奖励找房子的agent 100刀/房,manager50刀/房,所以我们的房子总是最先出租,租客和租费都不错。

最后请看我家的两个狗狗。最早的两个狗狗去了天堂,4年多前养了一个,2年前又养了一只,非常聪明可爱。

这是8周大时领回家的路上拍的,主人说她非常outgoing。

这是两只狗狗现在的样子

谢谢看帖,祝大家一切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