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幸福是

(2024-01-19 06:54:34) 下一个

幸福是

 

 

幸福是

随身携带的所有事物,

是空无一人处,你在我心中——

我的所有。

 

但亲爱的,这太单薄,并不足够。

幸福还需要——

 

我在你心中,时时刻刻,

深含着我如舌头深含一个秘密,

用蚌的身体,

含紧痛苦的珍珠——

 

遨游于人世的大海,至死,

不肯将我吐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