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生尘影

写下一些尘事,留下一点影子。也许世界都忘记了,至少自己还记得自己。(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尘凡无忧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童眼看性(1)

(2011-07-14 16:56:24) 下一个




童眼看性(
1

 

7岁半 的尘儿算是小半大的孩子了,对人体有了更多的兴趣。

那天,尘儿洗完澡,跑到正准备刷牙的我面前问,“妈妈,我可以再吃一下你的奶吗?”

我吃了一惊。怎么回事?看看尘儿干干净净的眼神,我略微放心。

尘儿说,“我就是想知道,你的奶是怎么从那里出来的。”

喔,女人的乳头上会有一些像针眼那么细小的孔,只要小baby用力吸,就可以吸出奶水来。我尽量平静地说。

“那吸的时候疼不疼?”尘儿关切地问。他一向是一个体贴的孩子。

会疼啊。尤其是小baby刚开始长牙的时候,会咬妈妈。你那个时候,就是把妈妈的乳头咬出一个小洞,可疼了。我说。

是真的,尘儿长牙的时候,因为没有经验,不知道可以用磨牙棒磨牙,就用我的乳头给他磨了,真的咬出一个小洞,每吸一下,都钻心的疼。

“对不起啊,妈妈,我不是故意的。”大概我做出的疼的样子让尘儿又心疼了,尘儿一脸愧疚的表情。

没关系。我轻轻拍拍他的脸。你那时候还很小,妈妈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那,”尘儿话锋一转,指着自己的小胸脯问我,“妈妈,那男人长这两个奶头也可以给小baby吃奶吗?”

我笑。当然不可以。只有女人才可以有奶水的。

“那,”尘儿盯着我,“那,男人长着两个奶头干什么用呢?”

我嘴里刚刚含进去的一口水便喷出来。这个问题问得太有水平了。

还记得以前看过一个笑话,说这两个奶头是男人身上最没有用的装饰,想不到,只有7岁的尘儿也可以有这样的大智大慧了。

不过,我还是忍住笑,回答尘儿,好看啊。

倒是真的,不知道如果没有这两点,男人一马平川的前胸是不是就显得太单调了些。没用就没用吧,至少算是一种装饰,虽然不够花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呵呵,不好意思,因为我就是一个又哭又笑的人,大概写出来的东西,也会让人情绪在极端上游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尘儿太有才了。
今天在你家逛,让俺流泪,让俺欢笑。
尘凡无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ianfangye的评论:

嗯,小孩子的视角总是更贴近自然和本真。~~~谢谢天方叶,周末愉快!~~~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妙文妙语,童言见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