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try Once More

Fleetingly Tendered, Knowingly endure!Not till both here and beyond, Voices are rendered,Lasting and pure.---Rilke
正文

夜是嫣紅,水生紫煙

(2004-12-27 15:25:26) 下一个

 

夜是嫣紅,水生紫煙

 

 

我嘗試把自己放進鋪滿月亮的河床

而我所熟悉的一切,都在原野上

沙沙的風聲,樹葉從地心翻出

陪伴我,陪伴我——

 

年華,是夕陽裏反復演奏的霞光

你等待,我的沉澱,整座城市

在我們的右側,當我一轉過身去

嗤嗤的笑語,如此真切——

 

該相信什麽?還是不該?

進入你的情節,間或顫抖

容忍自己,從你的肩頭滑落

一些我從未聼過的音樂——

 

“夜是嫣紅,水生紫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