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心情 ♫

在飘飞的音符中,让痛苦沉淀,快乐飞扬!
个人资料
小声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花儿与少年】摄影:小声音

(2013-02-03 01:11:50) 下一个

呵呵,是蜜蜂少年~~~ ^o^, 记得曾在松松家见过瓶刷花,我拍的这个有些像,但不确切是不是:))
娇艳美丽的花朵正舒展着它纤细的花蕊,绽放着,带着春的气息,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带来美好心情,也愿这盛开的花朵带给大家快乐!

1. 含苞待放~~~

2.  花正红

3. 一对勤劳又可爱的蜜蜂在忙碌着:))

4. 盛开的花朵在蓝天的衬托下更加艳丽娇美!

5. 再来一张近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unfengfeng' 的评论 :

哦,原来这个花有这么漂亮的名字:桃金娘花(Red Lehua flower),谢谢风风告知:))

看来风风去过夏威夷?也是我向往的地方,有机会要去看看~~~
问好风风!
chunfengfeng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桃金娘花(Red Lehua flower),在夏威夷很多。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哈哈,五哥真逗,这样吧,五哥念一遍,粉粉念一遍,我来听听谁能得小红花!:))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飞飞呀飞”。

哈哈,漂亮,把粉粉比下去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九月独处的评论:

哈哈,九月mm逗s姐姐了,那不行,一定要fair啊,找了一个播放器,这回九月mm能听到音乐了吧:))

还有哦,很喜欢九月mm的这张ID pp,高贵典雅,很符合mm的形象:))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游牧人123的评论:
呵呵,游医生的比喻很形象啊,美女与少年:))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mpty_Chair的评论:
回复小声音的评论:

楼下的空椅君好!你能听到啊?那是因为音姐偏心呢,你这不是诚心气俺?啊哈哈~~谢谢你告诉我~~

音姐,这确实是的,我的computer用firefox听不见,有这样的播放器可以兼容所有浏览器的吗?否则不是俺不合算辣,life is never fair滴说!~~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红花似芒刺,蜜蜂最少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白天乒乓球比赛,下午几家中国人爬梯,然后晚上听了一场中央民族乐团在LA的音乐会,刚刚回到家爬上网,看到这么多好朋友热情友好的留言太高兴乐,回复迟了,抱歉啊,在这里先谢谢大家:))

to 子雨:子雨兄太谦虚料,欣赏过子雨兄拍的pp,也很棒啊,再配上子雨深情款款的小诗,很有意境:)

to 松松:谢谢细心耐心助人为乐的松松,不然我都不知道这花叫什么名字呢,学习啦,祝新周快乐!:)

to 子雨:子雨兄说的对,音乐已深深的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
是的,文学城很多朋友都亲切的叫我:小小,我很珍惜朋友们的友情,所以很早就注册了一个网名:小小~

to 秀山:很高兴看到秀山来访,谢谢热情友好留言鼓励,欢迎常来玩:))

to 茶m:谢谢茶m甜果酱,茶m呀,姐的相机就是傻瓜相机,已经使用快6年了,一些功能键都不work了,正准备更新呢:))

to 华山:谢谢华山美言鼓励,是啊,当看到这朵花美丽绽放的时,就想把这么美好的瞬间保留至永远!

to 桐儿:桐儿想象力真丰富啊,我也再来看看,真的呢,那两朵并蒂盛开的花朵就想合欢花盛开在心中!
桐儿猜对一半,是想要做贴,但不是大贴,都是小打小闹:))

to 波m:波m说的没错,我们南加州一年四季天气都比较暖和,即使冬天也是百花盛开^o^
欢迎波m来我这里玩哦~~~~

to 九月mm:好高兴看到华家的大哥和三姐妹,波m茶m九月mm,还有干姐妹桐儿一起来到我的小家,今天姐姐家里是蓬荜生辉啊,一起哈歌哈歌好姐妹们,祝姐妹们新周快乐!
九月mm听不见啊,可能是播放器的设置问题,我再找找有没有所有浏览器都兼容的播放器:)

to emptu_chair:谢谢emptu_chair欣赏:))很高兴这美丽的花朵和美好的音乐给你带来快乐!

to 粉粉:粉粉,你在唸儿歌吗? 祝愿粉粉小朋友 good good study,day day u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明天就成了一家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飞飞呀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两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飞飞呀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一个小蜜蜂呀,飞在花丛中呀,飞呀飞飞呀飞
Empty_Chair 回复 悄悄话 tern不說是合歡花,我還真不知道呢?大鄉里見識了,謝tern~~
小聲音貼上令人心動的照片與音樂,謝分享。
PS/樓下的九月獨處好!帖子附上的是鋼琴音樂,我能聽到。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跟着大家一起赞叹不已!

贴里没音乐吗,还是我的computer又听不见呢?~~小声音姐姐新一周快乐!~~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叹为观止!

音姐那里都百花盛开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是不是也有点想合欢花?合欢花我心中的花,hehe,一首歌。
我猜到小小差不多有上大贴了。
华山97 回复 悄悄话 简单一朵花,可以拍出如此多姿的美丽,小声音不简单。
greenteaez 回复 悄悄话 音姐的像机很高级. 拍得太漂亮了!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 也特别喜欢这音乐.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林妹妹那里有配乐朗诵,妹妹这里是配乐图片,我那里有配乐诗朗诵,呵呵。好像和音乐都分不开哈。那就欣赏音乐吧!

对了,小声音妹妹,我看不少人叫你小小,你有id叫小小吗?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花,好棒的摄影!

去网上查了一下,也有人管这花叫瓶刷花。除了整体形状和我们这的不一样,别的都很像。估计是瓶刷花的另一个品种:)

谢谢小小的美好分享,问好!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感叹也叹息。我也想拍出这么美的照片,既然能写出来,我就不信拍不出来,哈哈。谢谢小声音妹妹把美展示给我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