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之內, 皆兄弟姐妹也!

大肚能容,容人間恩怨親仇, 个中藏有几許;開口便笑, 笑世上悲歡離合,此處己無 些煩。 --笑佛。
个人资料
TyHongAu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掌声响起 - 词:陈桂芬 曲:陈进兴(Ty 自弹唱)

(2008-01-29 11:20:00) 下一个


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慨.多少青春不在.多少情怀已更改.我还拥有你的爱.好像初次的舞台.听到第一声喝采.我的眼泪忍不住掉下来.经过多少失败.经过多少等待.告诉自己要忍耐.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你的爱将与我同在.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歌声交会你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