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风

来自中国大陆的旅俄商人,愿与世界各国的朋友们交流思想,交流信息,交流工作经验。
正文

懂你

(2007-02-15 22:32:23) 下一个

《懂你》,“多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心中多么的爱你 ,其实你一直是我的奇迹 ”,“花静静的绽放 ,在我想你的夜里 ,多想告诉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歌词美,情节动人。

.
懂你,就能走进你的内心  ,恋你爱你 ,并不在乎在不在你枕边把似火的热情给你 

懂你,你一直在我的影子里 

懂你,看惯了你的精彩 ,听惯了你的语言 ,梦惯了你的出现 ,体验惯了你的深情如斯,厚凝如斯的和蔼;

懂你,丝丝相连的缠绵;

懂你,缠绵中蕴藏着一往情深;

懂你,意味深长;

懂你,能经风霜 ,破严寒 

懂你,深深的情牵着我和你,美的音符在彼此心中流淌 

懂你,是种知音的感受 

懂你,是拳拳眷眷的挚爱 

懂你,温和的眼神后面有温柔 

懂你,好深好甜好温暖;

懂你,吃饭时,碗里有你;

懂你,喝水时,杯里有你;

懂你,看书时,书中有你;

懂你,失眠时,窗上有你,

懂你,睡觉时,被里想你 

懂你,象和风细雨润泽着久渴的心脾 

懂你,还象清泉潺潺的小溪在心中奔涌!

懂你,泪光中有守望,眼神中有期望;

懂你,聚散两依依;

懂你,有理解和感激、、、、!

懂你,就是在日日夜夜的分分秒秒中无怨无悔地爱你!

懂你,就是在年年岁岁的日日夜夜里真心实意地疼你!

懂你,就是在你老到那里都去不了的时候你依然是我掌心里的宝!

懂你,就是在用心谱写着生命的美好乐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懂你"就是热泪滚滚。。。感动!多么美的情感,多么深的思念。。。
melly 回复 悄悄话 懂你,是心有灵犀,默契相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