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风

来自中国大陆的旅俄商人,愿与世界各国的朋友们交流思想,交流信息,交流工作经验。
正文

相思季节

(2007-02-13 11:06:00) 下一个

春花开了,我不停地痴痴想你。这思念在心中痒痒的,痒痒的,我把它取出种在花园里,就种在我们的爱情花铺中。直到有一天,它长出了嫩芽,一瓣,两瓣,颜色也由浅变深,我才放心地笑了。

夏蝉鸣了,整日里薄衣短衫,但心里却还是沉沉的,燥燥的。花园中的那棵小树苗长野了,枝条茂盛,长长的伸出来盖住了盛开的爱情花。长疯了,长疯了,我对你的思念也在无奈中疯长着。

秋叶红了,头雁的嘶鸣声划破了寂寞黄昏, 那夜梦中,由远及近传来你的脚步声……心花怒放的我,用力把你揽入怀中,贪婪地亲吻着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温馨地耕耘着你身上的每一寸玉叶……好甜美的一夜, 醒来却只尝到酸酸的,涩涩的,我深情的相思泪。

冬雪飘了,思念树结的果子落在雪里,我依然孑立终宵,原来一切都不曾发生。还好有那一夜夜缠绵的梦境甜蜜在心,够了,足够伴我度过这个漫漫冬季的日日夜夜。

明年的春,夏,秋,冬……我心依然。

亲爱的,今天是醉人的情人节, 祝你情人节快乐!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特别地想你!!!

20070214于俄罗斯国罗斯托夫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伤感美文!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让人流泪的思念,让人伤心的无奈。。。谢谢你!动人心魄的美文!

"爱情笑了,夏蝉鸣了,秋叶红了,冬雪飘了"。。。你思念的人,会感激你!珍惜你!

思念是美丽的,爱是动人的。。。祝你情人节快乐!春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