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贺无墨画展,海石周岁。与刀郎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2008-01-23 20:31:09) 下一个
 

我是既饭无墨也饭海石。饭无墨画美画不用墨(省事啊!);饭海石唱大歌不费劲(轻松啊!)。

匆匆学唱刀郎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上山庆祝。

谢谢烟灰缸分享刀郎的劲歌。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原唱:刀郎 学唱: waves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风吹绿草遍地花

彩蝶纷飞百鸟儿唱
一弯碧水映晚霞

骏马好似彩云朵
牛羊好似珍珠撒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水青草肥我爱她

草原就象绿色的海
毡房就像白莲花

牧民描绘幸福景
春光万里美如画

啊,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牧羊姑娘放声唱
愉快的歌声满天涯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