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this.width=50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450)..."> 500)this.width=500"quality="high"wmode="transparent"/>450)..." /> 纤夫的爱 韵依依&任意的数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纤夫的爱 韵依依&任意的数

(2007-02-15 07:44:45) 下一个



<><><><><><><>
<><><><><><><>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500) this.width=50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450) this.width=450" quality="high" wmode="transparent" />
<><><><><><><>
<><><><><><><>




纤夫的爱

By 韵依依&任意的数



妹妹你坐船头,
哥哥你在岸上走,
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在纤绳上荡悠悠...
荡悠悠...
你一步一叩首呀,没有别的祈求...
只盼拉住我妹妹的手,跟你并肩走,
噢...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小妹妹我坐船头,哥哥你在岸上走...
我俩的情,我俩的爱,在纤绳上荡悠悠...
荡悠悠...
你汗水洒一路呀,泪水在我心里流...
只盼日头它落西山沟阿,让您亲个够!噢...
...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岸上走,恩恩爱爱纤绳荡悠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任意的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音盲的评论: Thanks! Have a good weekend!
音盲 回复 悄悄话 任大侠元宵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