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来说说儿子考SAT

(2007-02-15 09:30:39) 下一个
   儿子上中学七级,与大多数七级中学生一样,参加了一月二十七日Duke Talent Search的SAT考试。因为是七级,我们都不太在乎,全都是儿子自己管儿子。儿子非常独立,我们很少插手他的事情。考试早上,老公起来送儿子去考试的学校,我在家睡懒觉。老公让儿子吃早餐,儿子说不想吃,他把儿子放到学校门口就开车回来了,并告诉我说儿子考完会给我打电话,让我接。我问儿子什么时候考完,老公说可能十一点半到十二点吧,就考三门,还会有多久。到了十二点半,我还没有接到儿子电话,就问老公怎么回事。老公只好打电话问朋友。朋友的儿子也是同一天考,而且他同他的儿子一起进了学校,并听了Information Session. 他告诉老公要考到十二点四十五。下午一点二十在考试学校门口接到儿子,儿子说他就快要饿死了。怎么会不饿呢,一早没有吃早饭,又考了这么几个小时。我们问儿子考得怎么样,儿子说别的都不知道,就知道饿。我们这对马大哈父母,真是有点对不住儿子。从朋友那儿知道今天出SAT成绩,我不敢再做马大哈母亲。一早让老公上网注册,查儿子成绩。谢天谢地,儿子考的不错。Math 800, Reading 680, Writing 690。当然这成绩在子女坛上不算什么,但我这母亲已经非常知足,开心了。

我的另一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oy913 回复 悄悄话 First, congratulation! How do your son study? Can you share something with me? How to improve SAT English and writing score? Do you have any book or classes which you can recommend to me? My child will take the test in the fall, hope to get any suggestions from you. Thank 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