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我的女儿S.S.(丝丝)鸡年出生,现在刚满17个月。非常荣幸能与你们分享S.S.的成长日记。
正文

宝宝趣谈(之九)

(2007-03-03 12:42:17) 下一个

February 7, 2007

阿姨,我喜欢你。

在食堂,我与 S.S. 水饱饭足正往外走。她却停下来,笑嘻嘻的看一位坐在长沙发椅上黑人中年女子。阿姨逗了逗她。我让 S.S. 与阿姨再见。她挥挥小手。刚走几步, S.S. 又回过头,一如继往笑嘻嘻痴痴的望着她。阿姨这回乐了,“嘿,她一定喜欢我。” 我点头说是。她接着说:“很久没有人这样喜欢我了。”我看得出她是由衷的喜悦。我也很高兴。因为在这之前, S.S. 一直很害羞和认生,这次一下儿 180º 大转弯,哈。( January 31, 2006 晚)

阿姨,你真美!

我带 S.S. 到 Wal*Greens ,她看到一女子瘦长脸,金发披肩,戴着滑雪帽,围着长围巾,穿着灰色半长的呢大衣,脚蹬黑色长筒靴。真是靓丽高挑儿。 S.S. 与她素不相识,却住足,观仰。阿姨看她笑盈盈的看着自己,也笑脸相迎半蹲着身子与 S.S. 打招呼。 S.S. 见状,学着她的样:弯着腿,撅着屁股,身子略微向前倾,作跳状。阿姨笑着说,“你真可爱( you're so adorable) 。”走时, S.S. 恋恋不舍摇摇小手示意 bye-by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