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的奉献

(2012-10-16 22:21:36) 下一个

10月12日,女儿学校组织长发女生捐头发给癌症病人做假发套。由于八月看到这则新闻时就跟女儿提起过,圆圆很痛快地答应了。活动因为是由学校一位女老师发起的,在周五早晨学校操场上举行。校长例行发言,表扬捐头发孩子们的爱心,鼓励更多人参与。所有参加活动的孩子被邀坐在面对全校师生的椅子上,由义工帮他们剪头发。剪下的头发装袋收好,大家鼓掌以示鼓励。有个小女孩还不舍地哭了,我也不由得有些担心女儿,看到她可捐8寸也可捐十寸的头发被剪去十寸,看着她超短的头发,我都有点不舍,还好她没哭。接着被剪头发的孩子们被安排去了食堂,在那里由几个义工专业理发师给她们修头发。特意为女儿照相留念。

后来有个与儿子个棒球队队友的妈妈Cathy特意过来让我转达她的谢意,说很感谢女儿有这份爱心。说癌症病人太需要了,她有个好朋友就是得癌症去世的,她代表她的朋友对女儿说谢谢。她这番话搞得我也心里酸酸的,下午放学我把她的话全文复制转给女儿以资鼓励。女儿很开心被这么多人鼓励表扬,表示以后不剪头发了,每年留着捐献给"Lock for Love ". 

后来我们还受到Lock for Love的捐献证书。女儿很为自己能帮助别人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